瓦豆鲁迪激推,赤井秀一公嬷梦三位一体机。https://cp.allcpp.cn/#/mobile/u/1474022

【米英】小时候(正太米X正太英)

·就是想写平平淡淡的甜甜的正太啦///

·大大咧咧正太米X害羞正太英

·流水账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欢迎捉虫



1. 

最初遇到阿尔弗雷德是亚瑟12岁的时候。 

家里富有浪漫艺术情怀的父母硬把他是拉到了在美/国乡村的姑妈家,以感受自然欣赏美好之名前来度假休闲。 

亚瑟难得活的很清闲,经常有一搭没一搭拿着小画板随心涂抹,或者画几朵花,画几片云。亚瑟享受着铅笔与纸张触碰摩擦的声音,纸张上的图案涂抹着的是只属于他的天地。 

天渐渐晚了,落日染红了天涯,暖色的光洒在画板上。 

亚瑟放下画笔,伸了个懒腰,仰身侧躺在石头上,合上眼皮,享受着晚霞洒在他身上的温暖。 

莫名其妙,亚瑟隐约感觉到有一块阴云遮住了他的眼,他略感不快,皱着眉将眼睁开,看到的不是红色的彩霞,而是一双水灵灵的蓝色眼睛,别于自家千篇一律的绿色。 

亚瑟狠狠地眨了眨眼,蓝色在他的眼前晕开,好像被拥入了广阔的大海。他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呆呆的直勾勾地望着,他想让这种时间再长一些,长到自己在这汪洋中窒息。 

“你躺在这是被外星人袭击了吗?”男孩四处巡视了一圈,“危险解除,我是拯救世界的英雄,现在来救你啦!” 

蓝色的眼睛眨了几下,笑着向对方伸出了手。 

亚瑟被高亢的声音吓了一跳,看样子那人大概十岁左右的样子,个子却约莫和现在的自己差不了多少,亚瑟动了动唇想说什么又别过了头,他握上男孩的手,心不自觉地怦怦直跳,恍惚间硬是被对方用力的拽了起来。 

“啊,谢……谢。”亚瑟低下头,腼腆地笑了笑。 

“哈哈哈,说什么呢,拯救他人这是英雄的职责,”他毫无顾忌地笑了起来,“嘿,我看你是个城里人啊。城里人都是这么爱害羞嘛?”他围着亚瑟转了一圈,语气中颇有一种自豪,“这可不行,要做英雄就要先会和他人交朋友。我叫阿尔弗雷德,叫我阿尔弗就好,不对应该是超级英雄阿尔弗,你呢?”阿尔弗雷德走到了亚瑟面前,看着他眼神中满是期盼。 

“亚瑟,”踌躇几分又填上了一句,“亚瑟·柯克兰。” 

“你……你就是从英国来的表哥,“阿尔弗雷德惊讶地张开了嘴但随之又轻咳了一声一本正经地说道,”英雄我其实……其实有预料的,他们说你有漂亮的绿眼睛,我……我早就知道你是我表哥了,搜寻是作为我的特殊能力。找到了你真开心!” 

亚瑟看着他正经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 

“不过啊,终于有人陪我玩啦!”小孩跳着转过身,注意力转移到了画上,“哥——亚z瑟表哥“他拉着长音,意外的嘴甜,”画真好看。真的,给我画幅画吧!英雄需要画像!”自觉的坐在了对面的石头上,“哥你最好啦。” 

“好。”亚瑟可拗不过这个小他两岁的孩子,拿起了画笔,一笔一划勾勒着蓝眼睛小男孩的模样。 

2. 

“亚瑟,亚瑟”阿尔弗雷德晃了晃亚瑟的身子,正享受睡梦的小男孩不耐烦的翻了个身。 

“起床啦,起——床——啦!都已经中午啦!”阿尔弗雷德凑近亚瑟的耳边大声喊道。亚瑟揉了揉耳朵,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呆呆地坐着,眼皮还在向下沉。 

“嘿!你的头发像鸟窝一样!”阿尔弗雷德跳上了他的床从背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别这么精神恍惚!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去玩只睡觉有什么用!”说着扭了一下亚瑟的脸,亚瑟感受到一丝疼痛,倒吸了一口冷气立马清醒了几分。 

“好好好,都听你的。但是可别扭我。”亚瑟揉了揉脸,随手抓起了一身衣服就往身上套。 

“赶紧的,”阿尔弗雷德从床上跳下来,握紧刚套上衣服正凝视前方的亚瑟的手腕,硬是拉下了床,“发呆发个什么劲,走走走,咱去爬山。” 

吃过午饭后,两个孩子一路坐着拖拉机来回颠来颠去,亚瑟可不习惯,摇摇晃晃仿佛要掉下来似的,阿尔弗雷德早就喜欢上了这颠簸的节奏,哼着小曲儿,体贴的拉着亚瑟的手,扶着他的肩,让他的身子平稳一些。亚瑟舒心了很多,开始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这些发绿的蔬菜,这些菜城里的确是有的,但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见或许还是第一次。 

“亚蒂——我可以这样叫你对吧,到了到了,我们下来吧!”阿尔弗雷德让爸爸把车停下,拉着亚瑟从卡车上跳了下去。 

“随你怎么叫都可以,”亚瑟对只相处了一天的表弟多少还有些戒备感,但想想鼓起勇气又添了一句,“阿⋯⋯阿尔弗。” 

“这才对嘛,”阿尔弗雷德摇了摇脑袋夸张地点了点头,“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以后我们两个要一起拯救世界!”阿尔弗雷德笑着搭上了对方的肩。 

亚瑟脸稍稍红了一下,在他认识的同龄人当中,还真没有一个可以对他这么敞开心扉愿意把他放在“朋友”这个位子上的人。 

亚瑟大量了一下四周,都是田地,小山丘还有远远的一段距离。 

“阿尔弗,不是要去爬山吗,为什么在这里就停了?” 

“爬山,得啦,那么个小山丘,”阿尔弗眯起一只眼用食指和拇指中间的缝隙比划着,“才不好玩呢!我说这田里才好玩!山你爬过,田你可见得少吧!” 

亚瑟点了点头,跟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脚步。 

“说真的,彼得大叔家的瓜可好吃啦!可这老家伙总等着熟的太透才摘。”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鬼脸,“我一定要带你尝尝!” 

亚瑟皱了皱眉,“你不会要偷瓜吧,这可不行。” 

“哎呀,我可听不见你在说什么,”阿尔弗雷德捂住他的耳朵,“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作战!要成功哦!” 

亚瑟撇了撇嘴,谁没有玩心呢,他不再说话,就当是默认了。 

“天还早,要等到晚上吗?”亚瑟问道。 

“当然不是老彼得喜欢在这时候睡午觉、咱们速战速决。你帮我放风啊。” 

阿尔弗雷德转身向彼得的小屋跑去,亚瑟呆呆的看着他。 

他那金色的头发在午间烈阳下显得无比耀眼,阳光洒在他略微黝黑的脸上增添了几分红润,眼睛顺着他跑动的步伐上下抖动着,偶尔反过的光闪过亚瑟的眼睛。他的速度加快,亚瑟认为他的脸上绝对依旧是那自信开朗的笑容。少年绕到房角上,仔细打量着瓜田中的瓜停下了脚步,随之又向正警惕的狗那边丢了只早准备好骨头,他跳到瓜田中,一个箭步冲到了中央,迅速掰断藤,把瓜抱在怀里,瓜有些大使、奔跑回来的阿尔弗雷德不禁有些踉跄。 

亚瑟有些激动,向前跑了几步要去想帮阿尔弗雷德——他的小英雄一把。他眼中只有那个乐观的耀眼的少年正迎着阳光笑着向他跑来,脸上满是得意。 

狗对于阿尔弗雷德熟悉很多,而亚瑟却极为警惕,亚瑟只是向前走了几步,狗立马站起,恶狠狠地盯着他,亚瑟并没有注意到,他向房子走得越来越近,向正欲从瓜田中爬出的阿尔弗雷德伸出了手。狗似乎对亚瑟这位陌生人忍耐到了极致,大声的,歇斯底的叫了起来。两人一惊,阿尔弗雷德立刻从瓜田中爬了出来,一胳膊揽着瓜一手拉起亚瑟向家跑去,惊吓万分的亚瑟毫不犹豫地跟上阿尔弗雷德的脚步。 

“哟,又是琼斯家的孩子!”彼得从屋中走出,敲着拐杖,大声喊道,“你父母是那么的老实!就你!仗着今天你家人不在农场!今天晚上有你好看!” 

亚瑟捏了捏阿尔弗雷德的掌心,示意他是不是要停下,而阿尔弗雷德攥紧了他的手,回头大笑道, 

“哈哈哈不是您家瓜好吃嘛!不然怎么拿您的呢!” 

“你这小家伙还有理由了!等着吧,看被关几天禁闭!” 

“作为英雄才不怕这个呢!” 

彼得看着孩子们象征性地敲着拐杖追了几步,又停下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阿尔弗雷德拉着亚瑟从后门窜进了自己的房间,从抽屉中摸出一把水果刀,熟练的将瓜劈成几小瓣,他自已咬着一块,又把一块塞到亚瑟的手中。 

亚瑟看了看西瓜似乎还在为刚才的事情而担忧,迟迟没有下口。 

“嘿,别担心!吃吧真的超好吃!” 

亚瑟不安的看着他,尝试着咬了一小口,甜蜜的西瓜汁流入到他的喉咙,亚瑟顿感清凉又接着咬了几口。 

“挺甜。”亚瑟道。 

“是吧!我怎么会骗你呢!”阿尔弗雷德用纸擦了擦手从桌子洞里抽出一副有些年头的棋。 

两个孩子啃着西瓜,胡乱下着棋,度过了愉快而又惬意的下午。 

---- 

“阿尔弗!你不学好!怎么能去摘人家家瓜呢!” 

亚瑟窝在被子里堵住耳朵可楼下训斥的声音依旧刺痛了他的耳膜。他似乎听见了阿尔弗雷德挨打的声音,他好像也感受到了几分疼痛,身体发着颤。 

“你从今天到明天中午都不许踏出你屋门一步!“ 

亚瑟心中不禁空落落的。接着,他就听到了锁门的声音。 

正在他叹息之时,地板似乎传来了敲打声,他跳下了床,寻声把大箱子移开,下面有个小门,他把小门打开,正好奇着,里面就冒出来一只阿尔弗雷德。亚瑟搭了把手把他拉了上来,把箱子放回原位,帮忙拍了拍阿尔弗雷德身上的灰。 

“亏你能想得出来。”亚瑟感叹道。 

“那可不,我对这个家了如指掌!”阿尔弗雷德的语气中颇有几分自豪,“我们今天晚上玩些什么?” 

“我可累了,”亚瑟说着打了个哈欠,“还是早休息吧。” 

“听亚蒂你的。不过——”阿尔弗雷德故意拉了长音,“我想和你一起睡。” 

亚瑟一怔,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一起睡觉了,随之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开心地蹦到了床上,亚瑟把灯一拉,房间里暗了许多,接着钻进了被窝里。 

“亚蒂,你为什么喜欢把空调开得这么冷,但又盖被子啊?” 

“习惯。” 

“好奇怪哦。” 

“嗯。” 

“亚蒂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啊,在学校,你这么温柔。” 

亚瑟把闭着的眼睛睁开,心中泛起一层苦涩,摇了摇头“没有啊……我不招人喜欢的。你呢?” 

“我的朋友也不多啦,这里没多少同龄人,即使是同龄的孩子,他们有些讨厌我。” 

“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亚蒂是我交到的最好的朋友,别说自己不招人喜欢,我最——最喜欢亚蒂你了!” 

亚瑟收到这样亲切的表白还是第一次,面颊有些发红。 

“阿尔弗也要加油,我也……也最……最喜……喜欢……阿尔弗啦!”亚瑟说出这句话时颇有几分艰难。 

“我好开心!”阿尔弗雷德凑近了几分,抱住了亚瑟,“我们明天去真正爬一座山!” 

亚瑟也紧紧地贴在他的怀里,搂住他。 

两个孩子抱成了团,做了个甜甜的梦。 

之后的阿尔弗雷也是一样德总会有新鲜的点子,领着亚瑟去捉蝴蝶,种蔬菜,他给了亚瑟别与书本上的乏味的单词描述的生动,他就像颜料给亚瑟灰白的世界涂上了色彩。 

阿尔弗雷德总会在亚瑟不小心踩到隔壁暴脾气奶奶的蔬菜时向前迈一大步大义凛然的表示是自己干的。 

阿尔弗雷德总会在亚瑟爬山体力不支时把自己藏了好久的零食塞到亚瑟嘴里。 

充满活力的农村少年用它略微黝黑的手拉着城市少爷白皙光滑的手总会紧紧地拉在一起,走遍村庄的每一个角落。 

----- 

亚瑟呆呆地立在门前,父母已经喊了他好几声了,可他依旧站在那,紧握着阿尔弗雷德的手。 

他有些为难,他不得不离开,可又不想离开,他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捂住耳朵听不到爸妈的呼唤。 

“亚蒂,别这样,你给我寄信吧。”阿尔弗雷德从口袋中摸出有些皱褶的纸片,上面写着他家的地址,塞在了亚瑟的手里,“我家没有电脑。”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亚蒂把你的地址也给我吧。” 

亚瑟点了点头,从速写本上撕了一小条纸,用漂亮的字体写下了地址,“我假期还会来找你的。”他笑着做出大哥哥的模样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脸。 

“说定了哦,不允许你反悔!”阿尔弗雷德鼓起了腮,蓝色的眼直勾勾地盯着亚瑟。 

亚瑟的心猛地一颤,随之又点了点头,握紧的手渐渐松开,他向门外迈了几步,又回过头来,正对着是对方蓝色的,充满着不舍的眼,他回过头,狠了狠心,坐上了车。 

阿尔弗雷德看着车跑的越来越远,直到妈妈拍他的肩才从恍惚中反应过来。 

END.

-----

能看到这儿的超级感谢///

想着害羞的小亚瑟是不是太弱气了【

评论
热度 ( 5 )

© Magnetic | Powered by LOFTER